術後開始了每個禮拜都要回診的日子,除了固定驗光看看術後度數有沒有穩定外,醫生檢查角膜復原狀況也是很重要的,從第二次後,每週領的藥都一樣了。

 
 
唯一點起來有差的還是人工淚液,果然自費的愛麗根人工淚液還是比較有用,點一滴就可以撐比較久,健保的就不行,點了還想一直點,一開始我還是忍著一小時點一次,不過後來我問過醫生,醫生說沒有關係,就眼睛乾涸的時候就點!
 
目前術後除了漸漸習慣沒有眼鏡的生活外,一開始剛動完手術時,每次洗澡總要提醒自己不用再拔隱形眼鏡了!!畢竟從高中培養那麼久的習慣一時間還真的難以忘記,這個神奇的轉變還真是奇妙呢!每天戴和拔隱形眼鏡,再加上以前常常會找眼鏡,突然每天覺得多了一些時間,又因為我後來都戴日拋,省去了清洗隱形眼鏡的時間,要是戴長戴型的朋友,恐怕會覺得賺到更多時間呢!方便、省時又省事^^
 

有手術疑問或需要VIP推薦方案,都可以寫信給我--fionahoinitv@hotmail.com!!個人覺得不無小補啦,歡迎大家好好運用喔!!

VIP資格索取表格如下:

索取姓名:

預計手術時間及地點:

VIP代號:

2018/05/22術後第38天

 
愛麗根 麗眼舒巧滴瓶  推~~~
台灣一瓶大概兩百多,打算趁今年暑假到美國時多搬一些回來,價差一瓶多達30-40塊呢!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大學眼科 雷射近視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零廚藝金牛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