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進入當天雷射手術的過程:

4/14下午一點抵達診所,大概下午兩點半離開診所,除了前四個小時真的痛苦指數比較高外,到晚上六點半我已經可以幾乎和平常一樣看電視了^^

 
不過眼睛畢竟還是有傷口,初期的確也比較乾,所以很自然地養成一個小時點人工淚液的習慣,完全遵照醫囑不敢造次。
 
又因為前天4/12拔了智齒,消炎藥和止痛藥我都乖乖的吃,深怕眼睛和牙一起痛起來那可能真的會要人命,大家有藥就要吃,千萬別和自己過不去!
 
4/17術後第三天回診所找驗光師,單純檢查度數和角膜有無異常(不需要掛號)
 
4/19術後第五天回診所,這次要掛號,費用$200驗光師照正常程序視力檢查,完畢後醫師問診並檢查角膜傷口,因為我的眼睛即使很認真點人工淚液,但早上一覺醒來總會覺得眼睛很乾,何醫師便幫我多開了一條晚上睡前點的凝膠,消炎的眼藥水也換成粉紅瓶蓋的藥水,人工淚液也開了新的,一般健保藥,但她推薦先把一開始自費的人工淚液先點完,畢竟效果比較好!
 
新拿的藥如下:
努力點藥,才能早日康復喔!
 

 

有手術疑問或需要VIP推薦方案,都可以寫信給我--fionahoinitv@hotmail.com!!個人覺得不無小補啦,歡迎大家好好運用喔!!

VIP資格索取表格如下:

索取姓名:

預計手術時間及地點:

VIP代號:

2018/05/07術後第23天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雷射近視 大學眼科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零廚藝金牛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